-情*報*屋-

上一篇 下一篇

◆デュラララ!! ◆ 

折原@ Sarako


摄@ ayumi

谢@ SAYA

-----------------

【臨也さん、お诞生日 おめでとございます。】


后记:

晚上好,现在是北京时间晚23:00。

然后顶着瓶颈盖修出了这次的图。

我不擅长配文也不会做排版,如此粗糙的内容如果能博君一笑那我也便是值得了。

喜欢临也的第若干个年头,第一次会急匆匆的去想着要做新图。

本身没有过生日这样的习惯,想法依旧是日常向。

谢谢Ayumi和SAYA酱来帮我的忙,能够把这次的计划在五月一日完成。


其次,我一直是一个人在前进,单人出片的瓶颈已经盖过我本身的想法需要。

我也许需要一个伙伴,大概也可能不需要。

如果哪位有兴趣可以联系我。


最近说不出高兴的体面话,总之大家辛苦了。

我们下次见。


最后再点一下题。

折原先生,十七岁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39)
©-情*報*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