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屋-

上一篇 下一篇

《 デュラララ!!》


-サイケデリック临也☆ Sarako

-Photo☆ AKI

-Staff☆ Quijo


后记:

先让我说一句..让这首歌自动播放真是太难了,XIAMI完全下架了找了好久的在线网站才能正常的使用。

不需要的话麻烦手动关闭吧w。


其次。

第一次做这种风格的后期(我是不是太落伍了),谢谢AKI带我飞!

也谢谢球球的友情出演,小声夸一句男友力高高高w。(离当总裁还是有点远噗噗噗。)


40P被我强行删减缩到了20P,真是对不起。(其实是我懒....哦,还有叠图..

在基本不影响想法的情况下拼了起来。

如果发现自我不满的地方可能会做些修改,大概会和weibo放出的有点区别吧,可能会多图可能会哦哦哦o.

说起来,外景的时候除了正常要用的还拿了个纸板箱上路,结果我拿纸板箱的手抖了一整天(我有手抖的毛病。),那么问题来了。

手抖能治吗....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完全不受肌肉控制的会抖QAQ....


最后,来解释下内容好了。

没什么太复杂的,基本上是我的文字把内容弄的更复杂了啊?

(因为我第一次做图片嵌字,大概有点烂。比如字体就很烂。。)

临也是已亡设定,而作为替代品的迷迷是不具备[心]的。

生于忧患而死于安乐,不乐于平静的小静会希望能够继续相爱相杀。

(啊,这里大概有点OCC?别介意啦,反正都这样了。)

成为[人类]所需要的[心]再被植入后会需要朗朗阿狗的时间去让系统消化。

so结局就是小静没等到临也回来就挂啦(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啊呸。

而迷迷始终是希望自己成为温柔的人(毕竟亚萨西的人讨人喜欢啊。)

而当装备上[心]之后,切实了解自己离最初的希望[温柔]距离更远了。

也不存在最后会变成温柔的人这种情况。

故,小静是真的挂了的w,所以没办法一起玩了嘛就。(咦。

大概是以上的内容。


参照了很多东西想出来的东西。

如果以上乱七八糟的解释有让人多了解一点我的想法,那真是太好了!

我真的真的非常...喜欢...生死相隔,下次还想玩一个....


等我想到了在更新吧。






BGM:


评论
热度(33)
©-情*報*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