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屋-

上一篇 下一篇

——速报

——《 デュラララ!!》 

——折原@ Sarako

——Photo@ AKI

——Staff@ Quijo


后记:

呜哇哇呜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收到图就兴高采烈的像个小学生一样的P了一张出来,剩下的让我慢慢折腾!!PS量大概会叫我暴死(相对来说。

一个人拍拍拍渐渐地就习惯了!!(可喜可贺。

辛苦了AKI的拍摄!奇妙的拍摄过程简直让我飞起来了w。

和Quijo帮我的忙,充当了我长久以来的闹坑里关键的NPC(?)

也可能不是NPC(嘘。 ! 

总之两位辛苦了w!

让一个连火柴人也不会画轮廓都解释不清的蠢货,竟然能一丝不落把闹坑拍完整!两位实在是太厉害了!

哎呀好多废话不知道怎么写了,等我想起来再写。

漂亮话(暂时)不高兴说了,有缘再战啦就!


w


评论
热度(25)
©-情*報*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