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屋-

上一篇 下一篇

デュラララ!! 




 ——[城市之诗]——








平和岛 静雄 @罪歌 (666咲) 




折原 临也@ Sarako




Photo @No name (AKI)◆@Sora (来神高校.ver)




Graphic @罪歌 (666咲)




Staff@David◆@SAYA ◆@Azusa




-------------------------------




后记:




先说两句在wb没说的感谢。




谢谢烙老师,直希欧巴,跟美女儿的文案翻译。




也谢谢my6哥的版图设计和一手操办,我是捡了个大便宜来发图的那个boy。




------




以上。








大家晚上好,现在是凌晨一点半,我在更新后记。




谢谢6哥大老远(超超超远)的来魔都和我拍这么一套图。




与其说是一套图,不如说是几套图集成的一组片。




希望看的朋友能够喜欢。








如果动画要临也背锅,那这图还是想觉得这个城市(世界)背锅好啦(不是。








十二月底连续拍了三四天的DRRR,每天是一样的角色但也有不一样的感觉。




能够结识6哥很开心,之前开玩笑的聊到说发图的时候一定要吹捧一下对方。




其实这个不是吹捧了,这个是520后一天的告白,超原版!!的!静!超喜欢!




很机缘巧合的认识,再而约拍,其实我会说第一次是没约上吗(哈哈哈




6哥是个很认真的人,在拍摄过程中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比如我学会了OOPS!








长时间的拍摄自己喜欢的东西,喜欢的CP,整个人都是兴奋的。




包括说现在其实后记写的也是有点语无伦次。




也很感动。








最后,




谢谢aki和sora的拍摄,两位摄术都是让整组图添色的重头戏。




同时感谢来帮忙的David和SAYA。

(昨天更的果然错了,还要谢谢azusa来帮忙!!!丫的。。🙄🙄🙄)




迟到的说一句,辛苦了!








6哥这篇里头夸太多了,有点虚,不夸了。




总之感谢!












想着了再更新。












 




 





评论(1)
热度(52)
©-情*報*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