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屋-

上一篇 下一篇

-デュラララ!!-




折原 临也@ Sarako


Photo@ AKI ( @No name )


Staff@ Saya


--------------------------


后记:


三月赶着花季和AKI、SAYA去了公园拍这套图。


用一句话概括就是...我..那么久了..一直没好好拍过樱花!!!!


当日有意外,但也很开心w。


一直在担心自己眼压太高,会不会拍到一半就没办法带con。


不过还好,还是拍完了全程☆!


人潮十七万的公园图里仿佛只有我一个人,多亏了AKI的摄术!


谢谢AKI和SAYA的陪同!!!感觉自己收到图要飞起来了!




AND


DRRR TV完结啦(撒花


一切的一切都由我临背锅,哦也!可喜可贺!


第N套的临COS,取自13.5话限定商品的大正临嘻嘻。


本来想藏着图到四号发的,不过我耐不住。


既然P完了那就发了吧。




最后拍完还一起去了shining store(←不是限期店就好了...




PS:


今年工作上变的很忙COS变的没时间顾及。


三月份的图刚产出,其实我一直是一个很勤快的人.(x





评论
热度(37)
©-情*報*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