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屋-

上一篇 下一篇

〖デュラララ!!〗




折原 临也◆ Sarako    ※ 八面六臂.ver


Photo◆ AKI


Staff◆ 艾鲁/KUBI


---------------------




★解释一下:不想过多的文字去复杂内容。想表达的内容基本都用BGM笼统盖过了,有兴趣的太太可以了解下歌词w。


       【我绝不会原谅你】 
  何があっても許さないよ 
  【无论如何绝不原谅】 
  君が襲われ 身ぐるみ剥がされ 
  【就算你遭袭,被剥到浑身赤裸】 
  レ○プされ ポイってされ 
  【被强暴,然后随意抛弃】 
  途方に暮れたとして 
  【直到穷途末路】 
  その横を満面の笑みで 
  【我会笑容盈面】 
  スキップしながら 
  【哼着小调】 
  鼻歌を口ずさむんだ 
  【边跳边轻巧地走】 
  僕は君を許さない 
  【我绝不会原谅你】 
  もう許さない もう許さないから 
  【无论如何绝不原谅】 


脑内循环的一段所拍摄的内容。


我所理解下的[八面六臂]同样是临也本身,现实中所存在的另一个自我。





后记:


这是八面六臂二刷!终于如愿以偿的刷出效果了!


谢谢AKI和艾鲁一直对我不抛弃不放弃..虽然我本质上是个弃疗的人||||


探讨了很久还是决定换了前景材料,效果很好玩!


这次的道具真的是LEVEL UP了不是一点点,手写30M纸卷感觉自己写完差不多都可以认识几个字了(不过可能有错别字...懂的太太们请...别在意吧~


版本问题,八面六臂 是第一季DVD的插绘


and杜拉拉啦就是亚种多(最近又喜欢上了灯台临临超可爱!




and一下午撸下来感觉自己腰快断了,一直在下腰下腰下腰下腰..


好在哥哥腰骨倍儿棒,除了回去疼了一晚上没什么大碍啊哈哈哈啊。


回家收到图就P了起来,虽然P着P着就觉得很羞耻...


虽然我也不知道羞耻的理由在哪,但真的就是很羞耻...


so want的表情真的..自己看着太羞耻了OTL...




谢谢KUBI上学日子还过来帮我忙,还给我带披萨!!!!


超级好吃!好吃!好吃!(因为很重要,说三次吧。


好吃!




回家之后还一起联机了w.


看后记的太太们吃我一记安利 一起来玩[自由战争]吧!


虽然是BG游戏,但是我玩着感觉超级GAY虽然不知道是为什么!




总而言之,大家辛苦了!


一顿饭也没有好好吃上,下次一定要补上。


我还是惦记着我的半生牛肉!!!!


啊啊啊啊啊!




晚安。











   

评论(4)
热度(79)
©-情*報*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