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屋-

上一篇 下一篇

-【恋爱写真】- 

在某一日,我们又回到了从前…

就这样,让时间停在了那年的夏天…

永远…


☆:BGM已更新为自动播放,请手动关闭


◇七瀬 遥@ 花梨 澤  ( @失 楽 園 )

◇橘 真琴@ Sarako

×

◆Photo@ AKI

◆Staff@ 艾鲁

×

后记:

【慎:接下里会有点破坏气氛,看不看都可以...】

啰里扒嗦的后记是唯一体现吐槽功底的时间(不是。

哈哈哈哈啊(先让我笑一会,找找感觉。

之前说到哪来着。


嗯是这样的,拍完这套图的时候正直mako酱和Haru人生第一次吵架的时候...然后和Honey就完全提不起劲P图啊。

呜哇!

人家伴着烟火去分手,我们怎么可以一把烟火放的噼里啪啦还搂搂抱抱的,你侬我侬恨不得BGM来上一句情深深雨蒙蒙?!

P着P着就把自己虐了一把啊!呜哇,完全好虐啊完全回忆杀啊不想干活了啊!

(啊,这里插一句..在真遥吵架前我就把全部的图都P完了,看来我很有远见啊!

在之后很久的一段时间,大概到完结为止吧。

Honey就爬墙去rinrin和宗介哪地了...然后愤愤的我...就...也就这样吧。

小声说一句,其实我还是有点喜欢宗真的...可惜一句话的交际也没有...!(不是,请不要打我。

再又过了很久很久,瓦擦,十一了有没有,哥们八月拍的东西!!!

只能开启三藏模式了,我觉得还是得催啊。

树皮都该被嚼烂的程度的催啊。

然后啊。

个磨人的老妖精啊!不准我在后记抱怨她啊!

【以下省略抱怨千字。】


好了,终于熬出了个天。

P完了。

作为长久以来的脱手将军,并不是我不【干活】(重音。

而是一般情况下我做任何事,Honey都会用不怎么温柔的态度把我踹走。

(其实平时也不太温柔。

本着,绅士,谦让,礼貌,尊老爱幼,各种优良品德。

我觉得我只负责喊【好的】就行。

多帅啊,包工头的感觉。

哇,他喵的竟然让我拼条条。

本着各方面的优良品德。

我就拼呗。

【此处省略抱怨五百字。】


然后,现在更新的是,修改,修改再修改后的版本。

感觉如何?

反正你们也没看过修改前的....应该没什么比较...(x

接下来的日子大概是满匆忙的。

我喜欢的角色,声优,以及还有几位亲友....都是十一月过生日....

而且....还有一个双十一...

再而且一下....还有一个CP15....

哦对了,cp15...还没准备好....虽然不关free什么事...(咦!


下次的真遥我会更努力的做好我包工头的本职工作!

再好好学习如何做一个亚萨西的人。

省的有人不止一次向我抗议,you不真琴....you不苏...you不脆....


语毕。



评论(4)
热度(29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情*報*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