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屋-

上一篇 下一篇

-デュラララ!!-

 サイケデリック临也 ★  Sarako


Photo@ AKI

Staff@ Awen (还有个漂亮的小姐姐我不认识QAQ..


——人ラブ!俺が人间好きだ、爱してる。——


后记:

通宵之后留下的只有神经病。

其实也不是,比如我就勤奋的打开了PS....(((((x

以上无关主题内容。


首先!贺喜杜拉拉啦二期达成w!

2015被承包啦一整年分的杜拉拉啦啦啦啦啦。

可喜可贺☆!!


事过三年再捡起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不是那个直接能上的脸了。

说Izaya是初心其实也不为过,有关人或事这三年经历的在今天也算是看开了,毕竟自己也是过了中二的年纪了,不会再去执着一些有的没的。

其实不是太喜欢一个人主动去做些什么,也就一直把drrr放淡然后再放淡。

设以上都只是借口,那其实我只是个不折不扣的跟风伪粉w。


关于BGM,妈蛋......虾米竟然把[定制品]下架了|||||.....

不要太在意细节。


谢谢AKI大晚上的跑来拍照,当天风超级大。

真的非常感谢、

姐姐头发都吹乱了...都是我的错|||||....


最后。

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后再哪一刻结束。

只能说,我暂时还没考虑结束。

w







评论
热度(12)
©-情*報*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