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屋-

上一篇 下一篇

『-戀愛寫真-』

先行速報。

------------------------------

七瀨 遙 ◇ 花梨 澤

橘 真琴 ◆ Sarako


Photo◇ Aki

Staff◆  艾魯

------------------------------

後記:

讓我慢慢的慢慢的來吐槽....

首先是,晚上拍照真的很可怕啊!!!其實是真的怕,如果放出的全片看起來略有遙真意向也請不要太過較真....我的內心是很真遙向的..(鞠躬。 

謝謝aki和艾魯,超辛苦的拍到了深夜,冒著幾乎落水危險。

要說天有多黑,大概是伸手不見五指打著燈還可能會把眼線筆戳進鼻孔的感覺,當然是打比方而已。

要說真的,就是蟲滿地爬滿天飛,還有我所無法認知的物種。

準備了的吃食....一會會就爬滿螞蟻根本沒辦法拿到手上.....還有蜘蛛啪的就跳到衣服的下擺,鼻涕蟲黏黏糊糊的,哦,還有....蟾蜍.....

快嚇傻了...

而且我還不會游泳(說出來了。)!

真的超怕大半夜掉河裡和這個世界say拜拜...

回過魂的時候還感覺自己被阿飄摸了,心也好累。


說件事吧,一開始討論著要很浪漫很浪漫的點蠟燭,比劃成愛心的圈圈,反正就是腦補的非常之極的浪漫百分百。

把蠟燭全點上的時候,藍色燈光咻咻咻的一閃一閃。

浪漫倒是沒覺得,徹底變成了試膽大會!!(笑。


總之大概是我拍的最辛苦的一次了,希望下次可以輕鬆一點的談情吃魚。


PS:這是我第幾次拍真遙了..我的2014滿滿的被真遙承包了的感覺。


BGM是我隨意貼的。(主頁總要有點聲音你說是不是。

评论(2)
热度(33)
©-情*報*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