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屋-

上一篇 下一篇

『次 元 禁 猟 区』:

『FREE!』

—————タイトーくじ「~Sweet macaron~」ver.


橘 真琴 CN:Sarako @臨-戰-計 

七瀬 遙 CN: 花梨澤

photoby liky

staff thx Asuka

(版本参考タイトーくじ-马卡龙ver.)

------------------------------------------------------------

HAPPY BIRTHDAY TO HARUKA!!!!!!!!!!!

生日快乐MY哈鲁!!!!!!!!!!!!!!!!!!

------------------------------------------------------------

有人在ASK问过我一个问题,

“花梨是不是因为真琴才喜欢haru的呢”

我回答说,不,我最初喜欢的上就是haru,然后因为haru才喜欢真琴。

并且喜欢上真遥。

真琴暖男没有人会不喜欢,暖的反面是冷。

正因为有HARU的冷才能衬托真琴的暖。所以真遥对我来说都是不可或缺的

haru不善于表达自己,所以总是有人会嫌弃haru态度冷淡等等

正因为这样我才更应该多爱haru一点www

其实haru是个内心比谁都在乎朋友的人。只是不善于表现。

有时候又意外很直球。

还有一点我最喜欢的是haru对于自由的向往。无拘无束的去游泳。

他是真正在享受过程的人。

正如FREE标题一样,haru给我的感觉就像是游离在自己世界中自由的鱼。

凛就像是与haru一起嬉戏的鱼,而真琴更像是haru的港湾。

凛遥给人一种快乐的感觉,真遥给人的感觉更多是安定。

最后一起全裸待机free第二季!!!!!

--------------------------------------------------------------------------

吐槽:

吐吐槽,两个粗糙的人因为平时出男装习惯了结果拍完制服后换上幼年服那一刻,

真琴突然睁大眼睛问我,“你底裤穿了吗⊙﹏⊙⊙﹏⊙”

我“⊙﹏⊙‖∣........忘了”

真琴:“我也....⊙﹏⊙”

于是全程坐姿都有点扭曲⊙﹏⊙平时根本没这个习惯出COS也没这个习惯ORZ..............

顺便幼稚园ver这套是来自马卡龙赏的图,

一看到就萌哭了但是发现了现实与理想的差距是多么的残酷。

穿在自己身上后简直不想照镜子(两个变态玩什么呢

我听见了摄影师和staff的嘲笑声⊙︿⊙

果然萌萌的世界不是我可以进入的(挥泪(╯﹏╰)

评论
热度(121)
©-情*報*屋- | Powered by LOFTER